锡盟税务税收经济分析“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考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税收经济分析岗位练兵比武活动安排,为检验全盟税收经济分析队伍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锡盟税务局于83日上午组织了税收经济分析岗位练兵比武考试。本次考试设置两个考场,采取电子答卷方式,共有各旗县、市、区局的30名税收经济分析业务骨干参加。锡盟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依勒、李增荣带领纪检、人事教育、税收经济分析等部门进行现场巡考。

  

  为保证此次岗位比武考试赛出成绩、取得实效,锡盟税务局多措并举、精心部署,研究制定考试方案,合理安排推进时间,并根据工作需要成立了监考组、巡考组、技术保障等工作组。比武前期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提高认识、主动学习、积极参与,在系统内掀起了勤学苦练、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为提高学习效果,强化税收经济分析报告撰写能力,巩固税收经济分析知识,盟局印发了三套实战案例模拟试题,指导和帮助参赛人员积极备考。

  本次考试贯彻 “学是途径、练是手段、考是检验、用是目的”的原则,通过“学、练、考、用”提高税收经济分析人员数据提取、分析判断、观点提炼、报告撰写等多方面工作技能,是对锡盟税收经济分析能力的一次大检验,进一步展现了锡盟税务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也为进一步做好全盟税收经济分析工作夯实了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