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召开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落实胡苏华同志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7月24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召开了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盟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庆忠主持会议,盟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上,对胡苏华同志近期的18个批示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

  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韩庆忠要求,全盟税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并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中,系统安排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系列讲话、指示批示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采取有关同志领学的方式,对胡苏华同志近期就相关工作出的批示进行全文专题学习。韩庆忠指出,胡苏华局长的批示,针对性很强,不仅站位高,而且十分具体,严而又细,实而又精,需要我们切实抓好落实。他要求各党委委员和部门负责人,认真研读,细致思考,切实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落实上。同时,在前期有关工作稳步开展的基础上,要求各部门对号入座,主动认领任务,围绕相关工作落实的如何、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怎么办等内容,认真梳理、分析、总结,并在下次会议上汇报发言、开展研讨,推动胡苏华局长批示精神不折不扣的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还结合当前工作,对党的建设、减税降费、税费收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形式主义问题、保密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