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税务局深入开展税务稽查“大学习、大比武、大进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及自治区税务局开展2020年度税务稽查“大学习、大比武、大进步”系列学习竞赛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锡盟税务局迅速行动,精心部署,组织全体稽查干部开展学习比武活动,系统内掀起勤学苦练、争当尖兵的学习热潮,全盟各税务稽查局随时随地都可见到学习、讨论、交流的身影,营造出了浓郁的学习氛围,为以考促学、以赛促干提供了保障

 

  

    是做好思想动员,提高思想认识。锡盟税务局及时召开会议,传达自治区税务局会议精神及相关领导重要指示。要求全体稽查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比武、大进步”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参与学习竞赛系列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要求各级稽查机构“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带头学、亲自抓,并且要参加考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局和区局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确保各项任务有序落实、取得实效。

 

 

    二是统筹安排时间,确保学习效果。全盟各税务稽查局结合工作实际,纷纷采取不同方式抓好学习时间落实,每天除工作之余组织集体学习外,职工们放弃了休息时间,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主动进行学习。充分展现出稽查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勤学精业、拼搏进取的良好形象。

  三是注重发挥岗位能手的“传帮带”作用,促进在学习比武中共同进步。全盟各税务稽查局挑选出业务骨干和学习尖兵,有针对性的进行讲授,通过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四是挖掘亮点,突出特点,积极筹备稽查案件查办竞赛工作。严格按照总局、区局提出的稽查案件查办竞赛相关要求,全盟各税务稽查局认真筛选案例,抽调精干专业人才组成工作组,以实际案例为基础,注重突出典型性和创新性,全力做好案件查办竞赛工作,力争取得出色成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