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盟税务局专题学习贯彻 胡苏华局长讲话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锡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2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召开盟局党委第十七次(扩大)会议暨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苏华同志讲话批示精神。盟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庆忠主持会议,盟局党委成员和局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胡苏华同志近期全部讲话批示精神,围绕如何贯彻落实胡书记讲话和批示精神,韩局长带头作专题研讨发言,局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谈思路,讲举措。

  韩庆忠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胡书记的讲话批示严而又细、实而又精,全面系统的指导全区税收工作深入开展,展现了区局新一届党委的新思路、新作为、新气象,催人奋进、提振精神。胡书记对于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的务实态度、扎实作风和认真精神,每一条批示,都是直面当前各项具体工作,每一项工作措施,都是直抓工作中主要矛盾,切中要害且务实可行,这样的良好作风就是我党七十余载的传家宝——认真精神。

  韩庆忠同志强调,在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行到需“啃硬骨头、打硬仗”的关键时期,在全力抗击“新冠”疫情,聚力做好组织收入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的要劲时期,区局新一届党委和胡书记将共产党人的认真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完成各项艰巨任务的破冰利器,心里装满着坚决完成组织和时代重托的决心,朝乾夕惕、殚精竭虑、慎终如始、负重前行,直面各项工作难题,以勇于任事的担当和一丝不苟的认真精神、扎实作风,凝聚起了全区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创了税收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的良好开局。

  韩庆忠要求,全盟广大税务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胡苏华书记讲话批示精神,将胡书记对待工作和事业的认真精神践行于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拿出水滴石穿的劲头,做担当尽责的标兵,重实干、务实功、办实事、求实效,在持之以恒的坚守中砺品质、强作风、树形象;在肩挑重任砥砺前行的奋斗中守初心、担使命、见精神,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而成江海,在点滴之中抓养成,将认真精神践行于每一项税收工作始终,进一步形成上下齐心干事业的生动局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