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拉开“税宣月”序幕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041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在盟行署新闻办公室召开了2020年“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专题新闻发布会。党委委员、副局长苏依勒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发布相关内容。此次发布会重点发布了疫情期间税收工作安排,回应社会关注的税收热点问题,正式启动了锡林郭勒地区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会上,盟税务局发布了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主题和疫情发生以来落实国家税务总局“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要求,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成效。   

  借助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品牌效应,锡盟税务局将以此次新闻发布会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全方位、广覆盖、多维度地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将集中开展走访代表委员助力复工复产、开展个税汇算宣传、“落实减税降费助力经济发展”等专题宣传活动,深入解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税收工作的决策部署,解读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内容,宣传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的经验做法及优化纳税服务、“非接触式”办税服务的具体措施,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并借助电视、广播、报纸、网络以及税务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深入开展宣传,展示税收在支持疫情防控,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作用,构建和谐稳定营商环境。

  锡盟税务局将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与持续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结合,以宣传解读、税费服务、政策辅导、纾困解难为重点,营造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让税收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百姓民生、服务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春风吹遍美丽的锡林郭勒草原!

  锡林郭勒盟各级新闻媒体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