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税关系你我他 直播课堂来解答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面对严峻繁重的抗疫工作,高质高效地圆满完成相关抗疫工作。盟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对税务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积极开展好疫情期间不聚集、非接触式的网络直播教育工作,不断拓展培训领域,创新培训方式,提升培训质效,夯实业务基础,不延误税务干部在抗疫期间的税收业务学习,努力使税干的业务知识有拓展,业务素质有提升,业务能力有提高。

疫情期间税收业务专项培训有条不紊得开展,3月以来,在全盟税务系统范围内多次组织开展线上培训。324上午锡盟税务局直播课堂举办个人所得税网络专项培训,由盟局所得税科张鸿泽主讲,她从个税改革概况、专项附加扣除、年度汇算清缴和常见问题四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一堂深入浅出的个人所得税课程,400多位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并观看课程回放。

抗击新冠疫情这一特殊时期,对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挑战,锡盟税务局结合疫情期间的抗疫要求和客观实际,拓展思路,创新方法,积极开发税收业务网络教育培训课程,以及与税务工作者息息相关的各领域知识分享与培训,切实提升培训工作质量,创新教育培训形式。灵活机动地将“互联网+”模式应用到教育培训工作中,既符合抗疫期间各项严格的工作要求,又满足了广大税务干部对学习、教育和培训的迫切需求,保质高效地开展教育培训工作。(供稿:李长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