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线上教育培训 凝聚服务发展力量

发布时间:2020-03-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线上培训真不错,随时随地点开视频就能观看,还能和授课老师互动,有效拓展了大家的学习渠道,尤其在当前疫情时期让学习培训既方便又安全。”提起直播课堂,收看线上培训的税务干部们热情参与、赞不绝口。

面对疫情防控的实际形势,在无法开展集中培训期间,结合培训工作有关要求,锡林郭勒盟税务局适时推出了线上教育培训。2020310日上午930分,该局线上培训正式开课。苏依勒副局长做培训讲话,对本次培训学习提出具体要求。

                           

                                                苏依勒副局长在线上发言

经过精心筛选和准备,第一讲以“生活中的增值税”为主要内容,由锡林浩特市税务局业务骨干进行主讲,通过实例具体讲解增值税一般计税方法面临的问题和政策上的处理方式及核算过程等内容,课后还通过安排轻松的视频问答方式,对课程内容进行回顾温习。全系统800多名干部职工通过钉钉系统直播收看学习,直播结束后有100多人观看了课程回放。

                      

锡林郭勒盟税务局线上培训课程内容围绕全系统当前的培训需求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充分整合系统内外优质的学习资源,通过钉钉系统等网络资源,采取直播形式,面向全系统税务干部职工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教育培训。线上培训实现了优质学习资源全系统共享,单次辅导承载力和覆盖面极大增加,教育培训辅导效果得到提升。

                         

                       

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将进一步强化组织、创新形式、丰富内容、不断优化,通过线上培训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好数字化培训,积极培育打造锡盟税务线上培训品牌,让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培训内容符合实际需要,针对性、实效性更强,成为税务干部教育培训和干部职工素质提升的重要途径和平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