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庆忠深入包联社区带头值守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8,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元宵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庆忠深入包联社区为自己主动排班,亲自参与值班,并向值守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

  当前正处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佳节虽好,但防控疫情不能松懈。韩书记每天必去包联社区,深入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亲自督导,靠前指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值班人员自身防护和防护物资准备情况等,不厌其烦向值守人员强调在疫情面前要始终坚守值班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慰问。当天值班期间,韩书记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详细了解上一组值班人员值守情况,做好交接记录后,韩书记和值班人员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逐一核查登记,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做好各项值守工作,共同抗击疫情。

   

  

  韩书记为包联小区居民开具居民出入证  

  

  连日来,全盟税务系统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