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环卫工人一份爱——锡盟税务局妇委会与环卫工人分享疫情防控用品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新春佳节变得格外沉重。当人们急着躲避疫情不敢出门的时候,环卫工人却始终坚守在户外工作一线。

现在是特殊时期,请咱们户外工作的同志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27日上午,锡盟税务局妇委会的工作人员将仅存的少量一次性口罩、消毒用品、手套等防护物品送到路边正在忙碌的环卫工人手中。

疫情防控以来,锡盟税务局在自治区税务局和盟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提升思想站位,自觉融入地方政府防控范围,积极加强与其他部门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发挥联防联控作用。同时,该局还充分发扬红军时期半条被子精神,将单位仅存的劳动保障用品与户外最需要自身防护的环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分享,切实帮助他们做好自身防护,阻断疫情传播,尽可能减少感染几率,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