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盟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庆忠深入葛根敖包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盟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庆忠深入锡林社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21盟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庆忠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结束春节假期,靠前指挥,带队深入包联社区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到达包联社区后,韩书记一行接受车辆、人员排查和体温检测。并向正在开展检查工作的人员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防控物资供应等情况,叮嘱大家要认真负责地站好岗,加强对通行所有车辆和人员的排查检测,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韩书记强调,要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主动担当、保质保量完成好以下工作。一是确保口罩、电子体温计、消毒液、隔离桩等防控物资配备充足,安排党员先锋队成员按照“三个三”模式(即:一天三班,每班三个人,每班三小时)轮流对包联小区出入车辆和行人进行登记、测温等管控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包联小区张贴疫情防控指示宣传单和横幅,加强健康宣教,宣传健康提示和就医指南,引导公众规范防控行为。三是对安排工作人员做好小区6栋楼18个单元楼道的喷药消杀工作,确保无死角、无盲区。同时,做好值守人员自身防护工作,严防交叉感染。(供稿:武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