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认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为确保锡盟税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锡盟税务局全面部署,狠抓落实,开展安全检查,落实安全责任,切实提高全系统的重视程度,着力细化各项工作措施,营造、维护和谐稳定的工作局面。

 

一是高度重视,确保节日安全稳定。盟局党委在对春节期间全系统安全排查、舆情管理、政务值班等工作进行全面详细部署的基础上,要求各基层单位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工作实际,预判安全形势,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在全盟税务工作会议上,盟局领导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再次强调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网络安全、出行安全、政务值班、信访维稳、舆情监控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确保锡盟税务系统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二是抓细抓小,认真开展安全检查。锡盟税务系统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主要领导亲力亲为,亲自抓,带头管,推动安全责任落实。120,盟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庆忠在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怀军及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盟局办公楼、职工食堂、职工住宅小区、机房、库房、发票库等重点区域开展了专项检查,就监控设施、消防安全设施、防火防盗设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不留死角,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检查期间,韩局长详细了解、查看水、电、暖等设施运转情况,对机关和住宅小区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重点区域、安保措施和值守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并对安全巡逻、燃放烟花爆竹等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年。

三是严格落实,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盟局党委要求各基层局党委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上级有关作风纪律方面的规定,强化警示教育,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同时,对交通安全教育和管理进行专门强调,确保平安廉洁过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