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税务局牛宏军副局长深入锡林郭勒盟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7,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宏军一行深入锡林郭勒盟实地走访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指导基层工作,并亲切慰问老干部和一线干部职工。锡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庆忠等领导陪同走访调研。

在锡林郭勒盟,牛宏军先后深入企业、院校,走访了全区人大代表、煤矿核算员丰贺平,自治区政协委员、盟行政学院副院长、经济学二级教授那日森,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锡盟宏源集团董事长李洪义,分别向代表委员们通报了全区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情况,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情况、征管体制改革情况及组织收入情况,认真听取了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回应了代表委员关切的问题,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给予税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牛宏军指出,新的一年,全区税务部门将按照税务总局要求,持续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一如既往做好减税降费工作,第一时间将新的减税降费“红包”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继续推进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为企业降成本、添活力。同时也希望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和税务部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锡盟宏源集团董事长李洪义表示,过去一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民营企业受益匪浅,从增值税到企业所得税,再到个人所得税等税种的减免政策力度都很大,节省了企业税费支出,切实减轻了税费负担,使我们民营企业充分享受到了政策“红利”。同时税务系统高效、便捷、贴心的办税服务,也提高了企业财务的运转效率,让我们对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更有信心了。走访中,代表委员们纷纷对新一年的税收工作提出了期许,希望税务部门继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降本减负,尽享“税收红包”。

走访期间,牛宏军还前往锡林浩特市税务局希日塔拉街道税务分局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干部职工,详细询问了基层税务单位的工作流程、减税降费政策执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虚心征求了基层同志对上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希望广大老干部发挥余热,继续为税收事业贡献力量。(供稿:华志学 张美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