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举办全盟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锡林郭勒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中央、总局和区局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 1031,锡盟税务局召开了全盟税务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区局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范永胜、组员闫步宁,盟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盟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盟局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旗县市(区)税务局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和党建工作股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锡盟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依勒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最新精神和全国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有关安排部署,总结了全盟税务系统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举措。苏尼特右旗税务局、东乌珠穆沁旗税务局、太仆寺旗税务局针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落实“六项行动”,进行了交流发言;盟局办公室刘斌同志就本人捐献造血干细胞事迹做了交流发言。

                                              

  苏依勒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各旗县市(区)税务局在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中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头绪多、任务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落实总局、区局和地方各级党委的各项具体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全盟税务系统主题教育,为高质量推进全盟税收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区局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范永胜在讲话中通过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强化宣传总结提炼这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和安排部署。(张露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