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开年第一学”:聚动力 谋布局 展新篇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9日下午,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成山主持召开1次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王军局长在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局2023年第1次局务(扩大)会议暨盟市局长座谈会议精神,通报1月份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就组织开展学习活动,会议指出,作为2023“开年第一课”,全体成员要清醒认识到集中学好王军局长在全国税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局2023年第1次局务(扩大)会议暨盟市局长座谈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总局、区局和盟局党委工作部署。会后,各班子成员要组织分管部门继续开展学习,要引领全体税务干部深刻理解学习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要做到学习拓展、拓面、拓围。

  围绕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要持续优化完善“纵合恒通强党建”机制制度体系,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常态化收入监控分析,坚决不收过头税落实落细税费支持政策,要对标对表查找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和期限,保证问题及时解决、即时解决,决不“托账”、“赖帐”。

  针对下一步工作部署,会议要求,2023年全市税务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在落实《意见》,推进依法治税促改革上创思路提效能;着力在“抓好党务、带好队伍、干好税务”,加强正风肃纪上强管理严管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