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启新年“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青春孕育希望,携手共赴云程。新春伊始,1月2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突泉县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推出主题分享学习平台“税是税非”,共同开启新年“第一课”。

   

  突泉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孙金秋为青年税干讲授《“足”够精彩的世界杯》,以世界杯热点话题为主线,描绘绿茵场上的异彩纷呈和惊心动魄,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世界杯中感动无数人的解说词,带着文字承载的荡气回肠,领略这项运动的精神力量。 

  课后,青年税干畅谈感悟体会,纷纷分享让自己印象深刻的成长故事并表示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继续立足岗位做贡献,拼搏奉献,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实干和奋斗担当时代赋予的重任,在税收事业发展新形势、新要求下,以奔跑的姿态、奋进的状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本领,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税务干部,创造税收事业光辉灿烂的美好明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