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税务局“服务礼仪周” 优化纳税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我不会使用电子税务局申报房土两税,想到办税服务厅找个工作人员帮我一下。”近日,阿尔山市的张女士在导税人员的帮助下,顺利进行了房土信息的采集并完成了房土两税的申报。“我一进办税服务厅就有一个小姑娘过来了,口罩上还有个笑脸,让人看了心情很好。她不仅帮我办理了房土两税的申报,还耐心的帮我把申报的步骤一步一步的记录下来,下次申报的时候我就可以自己在家操作了。” 

  阿尔山市税务局的办税服务厅始终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办税难点、堵点,在办税服务厅增加自助办税设备和辅导人员,推广网上办、自助办、掌上办“非接触式”办税途径,推行微笑服务、延时服务,公示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用,为纳税人缴费人解难题优服务。 

  “一个温暖的微笑不仅可以拉近我们与纳税人的距离,还可以展示税务人员的良好形象。”办税服务厅的负责人王皓在晨会上说道:“我们五月‘服务礼仪周’的主题是微笑服务,为了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我们需要时刻戴着口罩,但是我们可以把笑贴纸贴在口罩上,口罩虽然挡住了我们的表情,但是挡不住我们的用心、热心和真心。” 

  优化服务全心全力,换您办税非常满意”,这是阿尔山市税务局的纳税服务承诺“服务礼仪周”的开展让阿尔山市税务人深植为纳税人服务的理念,把微笑写在脸上,把纳税人记在心里,用真诚和耐心建立起真正的沟通信赖的桥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