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税务局推广“15分钟办税服务圈”满足纳税人就近办、马上办、随时办需求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进一步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落细,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充分整合市区税务服务资源,构建起以5个办税服务厅为主、8个邮政代开网点为辅,18台自助办税设备为补充的“多厅多点”式“15分钟办税服务圈”,与电子税务局线上办税相融合,全面满足纳税人便捷办税诉求,为纳税人提供更加高效、便利的服务。 

  5个办税服务厅覆盖市区全部范围,可办理从税务登记到纳税申报再到税务注销等全流程所有涉税事项,提供“窗口办理+自助办税辅导+咨询热线解答”的全方位纳税服务,纳税人无论在市区任何地方有任何办税需求,都可以在15分钟之内到临近的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业务,可不受空间限制“就近办”。8个邮政代开网点为纳税人办理发票代开业务,可缓解发票代开较为集中时期的办税服务厅拥堵问题,既为纳税人提供更多发票代开选择,又节省了纳税人排队等候的时间,实现“马上办”。各个办税服务厅共配备18台自助办税设备,可为纳税人提供24小时自助发票领用、发票验(交)旧服务,并有专人负责发票补充,保证纳税人随时根据需要领用发票,让纳税人不受固有工作时间限制“随时办”。 

  “15分钟办税服务圈”打破了纳税人办税的时间和空间限制,在网络办税的基础上,为纳税人提供了多点选择的便利化服务和随时办税的便捷办税体验,满足纳税人“就近办、马上办、随时办”的办税需求。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将继续推广“15分钟办税服务圈”,进一步促进税收营商环境优化,切实提升纳税人的办税体验感和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