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走访企业送政策 问需问计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一步优化纳税服务、促进办税服务提质增效,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实行局领导包联制,由局领导率业务骨干组成走访团队,扎实开展“问需问计”走访服务活动,第一时间将最新政策宣传入户、辅导到位。 

  走访服务活动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政策、社保费缴纳、电子税务局操作使用等方面为企业展开“一对一”精准辅导,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税收助力。税务人员为企业送去便民服务袋,袋子中装有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社保费征管缴纳等宣传折页以及《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小康社会——致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公开信》,鼓励纳税人依法经营,诚信纳税,充分发挥小袋子的大作用。 

  “感谢你们的辅导答疑,缓缴政策非常及时,实实在在地解决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让我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税务部门的主动对接和上门服务,也让我们觉得温暖又贴心。”蒙犇牧业的财务负责人表示。走访活动中,税务工作人员和企业负责人一起进行面对面交谈,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缓缴税费政策、缓缴申请流程做出了详细的讲解,确保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开发区税务局将以此次走访活动为起点,立足为民服务精准到位,持续推进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坚持做到“面对面、心贴心、零距离”地送新政、解难题,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细服务,让企业心无旁骛发展,助力市场持续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