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与兴安盟残联对接残保金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工作要求,规范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管理,稳妥有序做好残疾人保障金审核和征收工作,近日,兴安盟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铁运生,教育就业部负责人白敖日格勒,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吕小伟一行三人来到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商谈残保金审核、征收工作相关事宜。 

  座谈中,开发区税务局社会保险与非税收入股与兴安盟残联就残疾人保障金审核和征收工作中存在的难点深入交换了意见,就开发区税务局辖区内从业人数超过30人符合残保金审核条件的企业名单较上一年度变化情况进行了更新,为下一步残保金审核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就如何加大残保金审核征收工作宣传力度、优化缴费流程、丰富缴费方式等工作展开探讨,结合残保金审核及征收工作集中在9、10月份的特点,共同制定辖区内企业残保金审核征收工作方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残保金审核征收工作高峰期做好准备。 

  通过这次座谈,开发区税务局与兴安盟残联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理清了工作思路,并商定建立长效沟通联系机制。开发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把残保金征收工作作为重要工作任务,提高站位,持续抓细抓实残保金征收工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