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高效服务暖人心 纳税人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8-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兴安盟德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开发区税务局税源管理股送来一面写着“为国为民心系企业”锦旗表示感谢,感谢税源管理股工作人员为该企业提供细致、周到、高效的办税服务。 

  据了解,该企业在本月开具发票时,发现税控设备无法操作,着急为客户开具发票,焦急的企业财务人员来到开发区税务局寻求帮助,在了解到企业的情况后,税源管理股迅速启动“特事特办、急事快办”机制,加强各部门、各环节间的协调衔接,并主动与办税服务厅、征收管理股相关股室对接,说明情况,反映纳税人困难。在各方的努力下,税控设备无法操作问题得以圆满解决。开发区税务局税源管理股工作人员表示,纳税人的肯定是纳税服务最好的回馈,今后将以更加高涨的热情、更加诚恳的态度、更加便利的服务,回报纳税人的期望,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