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税务局:收心归位赢开局 扬帆奋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突泉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良好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面开启新年后第一天的工作,迅速完成从“休假状态”到“工作状态”的转换。 

举行升旗仪式 以“仪式感”催生“使命感” 

  上午9时,突泉县税务局举行了节后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排着整齐的队列,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站在国旗下,全体职工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为税收事业发展做贡献创佳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明确工作方向 以“责任感”实践“使命感” 

  突泉县税务局相继召开了党委会议、全局税收工作会议和党委理论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局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对税务系统党的建设、巡视巡察等内容进行学习研讨。党委班子成员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分管工作进行发言表态。2021年全局围绕“十个聚焦、十个提升”,坚持党建引领下的“四器”联动,运用“部门+协同+团队”的工作方法开展工作,明确工作方向,细化任务分解,强化责任落实,全局干部迅速收心,确保各项税收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进入工作状态 以“荣誉感”增强“使命感” 

  节后上班第一天,办税厅干部职工按照要求提前到岗,打扫卫生、整理资料、规范着装,做足岗前准备,以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服务。各部门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办税大厅服务窗口全部开启,工作人员端坐在电脑前,熟练地为纳税人办理业务,咨询台和自助办税区也设置专人专岗,及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确保每位纳税人涉税业务能够顺利办理。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突泉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按照盟局党委和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团结一心、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拼搏奋进,以志不改、道不变的闯劲,以打硬仗、闯难关的韧劲,以敢作为、善作为的干劲,持续昂扬“牛气冲天”的冲劲,奋力推动“十四五”税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谱写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突泉税收现代化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