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税务局喜迎新年 开拓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为了喜迎新年,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把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祝福送给纳税人、缴费人,阿尔山市税务局开展了主题为“新气象 新局面”的对联征集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税务干部踊跃参与,征集了一幅幅优秀的作品。“最多跑一次心皆暖,服务至万里税同行”——将“最多跑一次”与春联相结合,努力营造社会关心、关注、支持“最多跑一次”改革的良好氛围,旨在压缩办税时间,便利服务,努力使纳税人、缴费人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少跑一回路。“减税降费惠民利企千户乐,便民办税春风化雨百姓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扎实做好税收工作,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纳税服务,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墨香迎新,薄薄的对联象征着一年红火的开头,承载了全体税务干部对税收事业厚重的热爱,更发扬了新时代税务人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