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各旗县市区税务局相继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3日至5日,兴安盟各旗县市区税务局相继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盟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琛,盟局党委委员吕玉斌、吴伯铃、高歧忠、尹晓梅、肖玉涛,部分地方党政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各局均按照会议要求,汇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由局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准确把握会议主题,主动认领存在问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密联系政治、思想、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中,大家开诚布公、直截了当地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促团结、共提高的预期目的。 

  盟局和地方党政领导对各局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点评,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主线鲜明,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整改举措务实,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互相批评直奔主题有辣味,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同时指出个别同志在谈问题和批评时较笼统,缺乏针对性,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予以指导。 

  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成山表示,将对收集到的意见积极整改,在思想政治方面进一步提升,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不负盟局党委期望。阿尔山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郭英奇表示,将立足实际,坚持学习不松懈,坚持整改不松劲,坚持实干不松手,坚决服从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一步一步推进,一点一点落实,直到抓出成效。扎赉特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俊峰表示,将按照盟局督导组和旗委督导组的要求,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紧盯不放地抓,逐项逐条地改,完善相关制度机制,带好队伍展现新气象,干好税务开拓新局面。科右前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根锁表示,局党委班子将进一步在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深入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在盟局党委和旗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实现“十四五”税收工作良好开局。突泉县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邓云鹏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凸显讲政治的效果,共同维护严肃认真、团结统一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以实际行动开创突泉税务工作新局面。科右中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孟根阿古拉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好各项税收改革发展任务。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首辉表示,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抓活力、促发展、强保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团结带领全局税务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推动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