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税务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筑牢防控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1-02-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7日,国家税务总局阿尔山市税务局召开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郭英奇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就下步疫情防控进行研究部署。

  一直以来,阿尔山局强化防控措施,夯实防控责任,制定疑似症状人员处置预案,疑似或确诊病例处置预案和消毒工作方案等。加强人员出入管理,要求进入人员登记、测温、扫双码、戴口罩,办税厅设置一米线,设置留观室,组建本单位消杀队伍。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疫情防相关知识,督促干部职工实行日报告制度,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三个非必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要逐项进行梳理,狠抓落地落实,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到位。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在下一步工作中,阿尔山市税务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加大对疫情防控的人力、资源投入,更加积极主动地配合阿尔山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为阿尔山的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