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税务局落实“好差评”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0-11-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我对税务局工作人员的水平和态度点赞,非常满意!”在阿尔山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里,纳税人在办理完业务后,现场为税务窗口的服务进行了评价。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部署,全面及时准确了解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体验感和诉求,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阿尔山市税务部门全面推进“好差评”服务评价工作。

  “好差评”分为“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个等级。按照现场服务“一次一评”、网上服务“一事一评”的原则开展服务评价,批量业务只进行一次评价,结果适用于本次批量办理的所有业务。

  “好差评”服务评价的推进,形成了纳税人积极参与、社会各界广泛评价、税务部门及时改进、不断优化的良好模式,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促进了服务质量持续提升。下一步,该局将根据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对评价结果的运用,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感受为导向,扎实推进“好差评”制度,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良、服务优质的北疆窗口服务队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