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整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乌兰浩特市税务局119日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整顿工作会议,总结近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及强调相关工作纪律。会议通报了纪委的相关文件,并针对各管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指出了业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痛点、赌点、难点问题,强调了各业务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强调了各部门存在的工作纪律作风问题。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相关体制机制,加强政策辅导,要破解税务营商环境的“痛堵难”,就要持续推进改革无缝衔接,必须提升站位,明确定位,进一步梳理企业和群众办税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对准纳税人反映最强烈、最突出的问题,不断深化,重视税管内部的工作作风问题,严厉整治不良作风,精准推出优化营商环境多项硬举措,多管齐下,为纳税人提供更好的税务机构改革的政策红利和优质的办税体验感。

  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局长哈斯就就加强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重视营商环境工作,落实相关政策,在扎实开展营商环境治理的基础上,落实好监督责任,严整工作作风,提高执法和廉政方面的风险防控能力。二是接下来的营商环境的工作要顺应时代的发展,以提高纳税服务质量为中心,便民利民为根本,形成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从而提高工作的质量。三是要严肃完善问责制度,对于影响营商环境工作的人问责,做到严问责,零容忍,从根本上提高纳税服务工作的质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