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税务局:扎实推进核实疑点数据工作 确保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乌兰浩特市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工作决策部署。为更好落实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国家税务总局乌兰浩特市税务局细化工作任务、明确部门分工,通力协作,高效开展各项优惠政策疑点数据核实。

  一是精准落实。根据区局下发的各项税种疑点数据清册,结合金三系统中各项税种申报数据进行统计核实,对错误申报未享受政策的企业进行一对一逐户辅导。确保该减的减到位、该免的免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该延的延到位、该缓的缓到位、该退的退到位,确保每一项政策落实落细落地。

  二是跟踪辅导。根据每批次的疑点数据,制作应享未享企业台账,在疫情期间帮助提醒纳税人在每个申报期内按照政策规定正确申报,并享受各项减免优惠。

  三是助力复产。始终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各项疑点核实工作,同时,税收专管员实地下户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填写促进复工复产优化服务质效征求纳税人意见表,详细解读各项税收优惠文件,积极回应纳税人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尽快渡过难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