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税务局:不忘初心跟党走 警徽税徽相映红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建军93周年,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730日,阿尔山市税务局联合阿尔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为边检站的同志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共叙鱼水深情。 

  阿尔山市税务局向边防检查站的同志们致以感谢,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安全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今后税务部门将继续发扬税警联动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边防边检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深化跨部门合作,共同守护祖国边疆。阿尔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负责人也十分感谢税务部门一直以来对边检站的支持。 

  税务局一行详细了解了边检站建设情况和工作生活情况,感受了边检站严明的纪律和严谨的作风,了解了边检站发展沿革和建设历程,对边检站官兵不怕苦、不怕累,为促进地方稳定和谐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他们不怕艰难困苦、英勇顽强、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为税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加大共建力度。 

  一直以来,阿尔山市税务局都保持了和兄弟单位共驻共建的优良传统,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警徽税徽相映红”,积极支持兄弟单位建设。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税务机关与边检站官兵的鱼水之情,深化税警一家亲的和谐氛围,进一步发展了税警关系。阿尔山市税务人将弘扬优良传统、承继先烈使命、坚守税务初心,脚踏实地做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