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职党员进社区 共驻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7-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有效激发党员在社区党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城市基层党建和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全面提升,国家税务总局乌兰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总支积极号召在职党员参与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建设提供税务力量。 

  开发区税务局的60名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党总支的号召,均已完成报到,与社区对接,并逐步开展服务群众等活动。在社区统一安排下,确定党员联系服务对象。党员干部积极深入到服务对象家中慰问,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健康情况、生活状况等。为生活困难的家庭送去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通过交谈,服务对象对现有生活状况满足,对于存在的困难社区和联系党员均能积极协助解决。 

  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干部将与社区网络小组与服务对象保持联系,在社区服务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解决人民心中最直接、最现实、最关心的问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