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中旗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423日,科右中旗税务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科右中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孟根阿古拉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邓云鹏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沈志刚安排部署纪检工作。 

  会上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传达贯彻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兴安盟税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19年科右中旗税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把“严”字摆在首位,紧紧咬住“责任”二字,党委主体责任、纪检监督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责任均得到了较好的落实。 

  会议强调,要树牢税务机关首先是党的政治机关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定力、政治能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强思想建设,继续发挥“中心组”制度作用,持续创新党支部学习形式,综合利用移动互联网学习平台,引导干部职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工作理念,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做到“三不”一体推进。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关注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违纪违法、道德滑坡、诚信缺失等问题,紧盯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关键环节,严厉查处税务干部在扶贫领域、煤炭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腐败行为,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努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工作要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