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423日,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右翼右翼前旗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就进一步贯彻上级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旗委扩大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前旗税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根锁代表局党委讲话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前旗局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总局、区局、盟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以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为抓手,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主要体现在:一是坚持理论武装,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显著;二是坚持抓实管党治党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三是坚持政治建设,两个维护思想认识更加坚定;四是坚持抓常抓细,有力提高作风建设水平;五是坚持从严教育管理监督,促进了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会议要求,2020年要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做到强基补短、提质创新,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改进作风;三是着力加强纪律建设,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四是着力加强廉政建设,预防惩治腐败;五是着力加强责任落实,强化政治担当;六是着力加强力量配备,锻造作风过硬队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