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422日,突泉县税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0年重点任务。突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波作了题为《全面从严不松劲重整行装再出发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突泉税务局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中之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发力,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进展和新成效。一是以巩固“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大力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功能。二是坚持将意识形态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要点,明确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党建融合,“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有力落实,按照“条主责、块双重,纵合力、横联通、齐心抓、党建兴”的总体思路,积极探索构建“纵横贯通强党建、党建融合促税收”的工作格局。四是坚持聚焦“关键少数”,压实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推动建章立制,堵塞漏洞。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尤为重要。要着力在认识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坚定方向、在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找准站位、在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打牢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