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税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417日,国家税务总局扎赉特旗税务局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税收工作会议,会议由扎旗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志主持。 

  会议对扎赉特旗税务局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扎旗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申成山表示,2019年在盟局党委和旗委政府的领导支持下,扎赉特旗税务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圆满完成了税收收入任务,进一步优化了税收营商环境,增强了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巩固扩大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成果,确保了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对2020年税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和旗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改革抓党建、抓主责、抓监督,确保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税收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对2019年“优秀公务员和工勤人员”、“先进工作者”、“扶贫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