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422,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2020年第一次工作总结部署会议。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哈斯传达了全盟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对乌市税务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总结,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首先从推进学习型党组建设、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及整改方向四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目标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责任落实、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五个方面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乌市局2020年各项税务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由各分管局长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