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税务局以税收职能助力稳岗援企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疫情期间企业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复工复产后,员工管理、设备维护、消毒防护用具采购都要用钱,延期缴纳税款帮助我们解决了资金上的燃眉之急。”内蒙古兴业节能煤炭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赵志华在办理完580.8万元的延期缴纳业务后感慨地说。 

  据了解,突泉县庆波洗煤有限公司主营煤炭销售业务,今年以来受疫情等关系的影响资金十分紧张,为此向突泉县税务局申请了税款缓缴。突泉县税务局税务干部在接到申请后,第一时间开展了线上资料审核,在确定企业暂符合缓缴条件后,为其办理了相关延期缴纳税款业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突泉县税务局在积极落实各项便民办税举措,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宣传,引导广大纳税人采取网上办税、错峰办税、预约办税等办税模式的同时,全面宣传和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适用的各项税收政策,以税收职能助力稳岗援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