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沁右翼中旗税务局强化征管数据清理助力减税降费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税收征管质量,我局开展征管疑点数据清理工作,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一、强化组织领导。召开征管数据清理工作会议,成立数据清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征管数据清理工作,确保征管数据清理工作顺利进行。

 二、强化源头控管。持续跟进征管数据清理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规范日常数据采集,确保纳税人基本信息真实准确,从源头上解决问题。

 三、强化培训宣传。对内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专项培训辅导,确保一线工作人员熟悉操作流程;对外,对存在未申报、欠缴税费的纳税人,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告知,确保纳税人及时知晓。

 四、强化绩效考评。严格对照时间节点,倒排清理工期,专人入户核实,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数据清理工作。按照上级领导指定的绩效考核指标,及时通报清理进度,对清理较慢的税务所、分局进行提醒,督促其提高进度。(唐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