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突泉县税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议,委副书记局长刘明魁同志主持领学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做到“两个维护”》、中共突泉县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等相关内容,并围绕领导率先垂范、促进干部队伍四合”这一题展开专题研讨交流。

 

                             

 

 局领导许波、杨俊峰、刘明魁、李喜忠同志做主题研讨发言时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守正创新,砥砺奋进,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表率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促进干部队伍四合。

                                     

  

   

    研讨结束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波同志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组织领导,加强跟踪问效,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开展;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要按照《方案》完成规定动作,突出行业特色亮点,保障主题教育达到成效;三是要结合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开门纳谏”检视问题,抓好整改。 

会上,主题教育办副主任刘圣楠同志就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