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31日,扎赉特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平围绕“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和“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两个角度,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张志平从“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三个维度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并指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这句话。要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要保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求真务实等党的传统和优良作风。

 张志平强调,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时候要有学习的自觉性。要干事创业,尤其是基层,一头连着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一头连着纳税人、缴费人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更需要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税务人要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要坚持群众立场、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要不忘本,是人民创造的历史,是人民创造的财富,是人民赋予我们的权力。要清清白白做人、做事,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坚决做到为税清廉,不能有任何的吃拿卡要报等错误行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郭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