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乌兰浩特市税务局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强服务促减税降费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乌兰浩特市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各项重大决策,全局上下充分提高思想和政策认识,强化对纳税人的服务质量,保障减税降费政策得以实施,不断增强小微企业发展动力,促进企业内生活力。

  按照减税降费政策,积极主动对于应享未享纳税人进行统计,并整理成册,将任务落实到人,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联系纳税人,办理退税业务。在联系过程中,不时会出现纳税人不信任,不配合的情况,经过工作人员多次沟通和耐心的告知和解释,获得大多数纳税人的理解和支持,并积极配合提供退税所需相关资料。组织一分局、二分局、减税办等相关股室,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加班加点办理了4000余笔个人退税业务,2000余笔小规模纳税人退税业务,500余笔一般纳税人退税业务,保证了办理退税的纳税人切实享受到减税降费的红利。(张艳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