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两级党委纪检组联学联建暨旗县局纪检组长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务虚促实,开局谋篇。2月1日,兴安盟税务系统2023年第一季度两级党委纪检组联学联建暨旗县局纪检组长务虚会召开,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主线,传达全区税务系统盟市税务局纪检组长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总结暨2023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析当前形势,剖析短板问题,谋划工作思路,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基础。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张海轩参加会议并讲话,各旗县市区税务局纪检组组长及副组长、盟局党委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各旗县局纪检组长对本局2022年纪检工作进行总结,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盟局纪检组对《税务纪检工作一表通》进行解读并征求意见,同时对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海轩组长认真听取了各旗县局纪检组长的汇报,逐一点评并作总结发言。强调召开此次务虚会的目的是梳理先进经验和做法,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启发工作思路,讨论交流、形成共识各旗县局纪检组长发言思路清、思考全、有细节、有条理,有态度有信心,充分表现出认真工作的心境他希望,纪检干部要常怀感恩之心,用更好的工作业绩回馈组织的培养,保持对事业的忠诚担当;要常思能力之短,保持持续奋斗的精神状态;要常看为政之过,保持严实的工作作风;要常怀上进之心,努力做到把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素质提高相结合加强团队协作,树立协同意识常怀责任之心,共筑兴安税务纪检工作的争先进位。 

  

  下一步,兴安盟税务系统纪检工作将紧紧围绕区局党委“1336”工作安排,立足区局党委纪检组提出的“三个少一点”工作目标,结合兴安盟税务系统工作实际,在盟局党委“三单三进”工作部署引领下,履行纪检专责监督职能,深化创新探索监督向基层延伸的具体实践举措,助力推动税务系统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的制度机制成熟定型,运用“全周期管理”理念和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入推进税务系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