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税务干部荣誉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姿态迎接2023年各项工作,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兴安盟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兴安盟税务局、乌兰浩特市税务局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全体税务干部庄严肃立,集体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对税收事业的热爱。

  阿尔山市税务局在节后首个工作日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汇聚磅礴力量,奋力谱写阿尔山市税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科右前旗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局干部职工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迎接新的一年,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突泉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礼敬国旗、高唱国歌,激励全局干部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开启新的奋进征程。

  科右中旗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税收事业的祝愿,激励所有干部职工为2023年税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实现新的作为。

  兴安盟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为新一年的工作按下启动键,激励全体职工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在局内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工作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新年启新篇,奋进正当时。展望新的一年,兴安盟税务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区局党委和盟委行署正确领导下,奋楫争先,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