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琛局长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科尔沁右翼前旗税务局开展“唱响二十大 起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兴安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琛到场参加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列队站立、举起右拳,在退休老党员张景库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科右前旗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唱响经典歌曲《红星歌》,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展现出青年税务干部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科右前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长友宣读2022年度科右前旗税务局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表彰9名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踏实工作、开拓进取,百尺竿头、再立新功。 

  王琛局长紧扣活动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浅出地讲解大会确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并结合自身学习笔记,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围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从立场、观点、方法层面讲解如何在分析上级思路和工作部署中寻找着力点,在分析自身实际和外部环境中寻找突破点,坚持问题导向谋划工作、立足现实基础探索创新、及时总结提炼巩固成效;围绕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传达有关干部培养选拔重要讲话文件精神,介绍盟局党委选人用人导向,勉励年轻干部坚守正道、苦练本领、增长才干。 

  王琛局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贯彻到税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紧紧围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实践要求,深刻领悟目标定位、实现路径、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在守正与创新中树牢理念、探索路径、做好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优,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任务,认真做好全年收尾总结工作,科学谋划下一步思路举措,锚定目标不放松、笃行实干抓落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