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联合盟工商联开展惠企利民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24日,兴安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琛,盟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关冶一行走进兴安盟浙江商会驻地,共同开展“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促发展”惠企利民走访活动,与内蒙古浙商实业集团等8家兴安盟浙江商会成员企业负责人、财务经理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两部门详细了解兴安盟浙江商会发展历程,相关成员企业投资兴业和生产经营现状,征询企业对税务部门便民办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回应企业在办理涉税业务和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方面的关切,介绍开展“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促发展”惠企利民走访活动目的和意义,送去《税费政策“一表通”》等个性化宣传辅导资料。 

  王琛表示,税务部门将持续聚焦市场主体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创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针对企业不同行业规模类型,提供个性化政策辅导服务,精准落实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助力企业摆脱困境、轻装前行。同时也倡导企业发挥对税收工作的社会监督作用,客观反映税务部门在办税缴费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促进便民办税服务质效、税收营商环境、纳税人满意度同步提升。 

  

关冶指出,盟工商联将以惠企利民走访活动为契机,积极建立完善市场主体与行政管理部门之间的长效联系沟通机制,如实反映会员意见建议,切实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兴安盟税务局所得税科、货物和劳务税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