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受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兴安盟税务局党委班子带着区局和盟局党委的殷切关怀,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艰苦边远地区及困难较多的旗县局、分局(所)及老党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兴安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琛与盟税务局的老党员和老干部亲切交谈,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们为税收事业作出的贡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区局党委的温暖和关怀。 

  在科右中旗税务局巴彦胡舒镇税务所,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张海轩受区局党委委托,向坚守基层、辛勤耕耘的一线税干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对大家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税收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艰苦边远的阿尔山市,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昂德与阿尔山市税务局的基层税务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税务干部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倾听税务干部工作生活上的需求困难。在带来关怀温暖的同时,许昂德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阿尔山市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为一线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再添新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