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5日,兴安盟税务局在组织收看全国税务系统司局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辅导讲座后,接续举办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研讨会。盟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琛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高歧忠,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海轩及组织人事、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实际,依次作了研讨发言。 

  王琛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学好全会精神对思想境界的提升、理论水平的提高、工作实际的指导方面的重要意义,领导干部、环节干部、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深学细研,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全会精神。在内容上,坚持深读细研全会原文稿件,坚持从主流官方媒体查阅评论,坚持把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等融会贯通;在形式上,注重学习协同和联动,以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分解、梳理、共享学习内容,丰富学习载体和形式,通过举办专题讲座、组织学习研讨、分享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确保学习贯彻活动多层次推进,全方位覆盖。三是学以致用,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进步。善于总结提炼推进工作,把当前工作中的有益探索、创新举措、工作成效进一步总结提炼,形成特色亮点,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敢于自我反省提升工作,少提客观因素、多找主观不足,综合运用“三张表”理念,找差距、学标杆、明方向,推进工作实现新提升;勇于拼搏进取创新工作,始终保持良好的精气神,聚焦疑难问题,找准突破方向,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实现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