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国庆节后上班第一天,兴安盟税务局及各旗县市区税务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7时30分,各单位升旗仪式准时开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税务干部庄严肃立,集体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对税收事业的热爱。 

  在大兴安岭深处,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祖国边境线上冉冉升起。国家税务总局阿尔山市税务局林海街道税务分局联合北部战区陆军某旅三角山边防连举行升国旗仪式。税务干部与边防士兵们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合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税收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