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强化沟通解难题 集成联动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贯彻落实兴安盟社会保险费征收管理协同会商工作机制,着力解决缴费人在缴费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积极推广“非接触式”缴费和网格化征缴模式,兴安盟税务局明确各部门职责,着力做好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 

  对于“线上”缴费推广工作中出现的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信息无法自动带出的问题,兴安盟税务局及时作为,积极与盟医保对接,提出工作要求,医保部门迅速反应,于9月1日下午发函要求联德公司与税务部门、医保部门加强横向联动、协同配合,及时解决现有问题。9月6日,联德公司主动向税务部门反馈问题处理情况,并协商成立由盟税务局、医保局、联德公司及各旗县税务局、医保局工作人员组成的微信群,用“微信小群”凝聚医保费征缴服务“大能量”,有效解决各类问题,齐心协力保障全盟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顺利运行,让缴费人有更高的满意度和更好的获得感,为推广“非接触式”缴费和网格化征缴模式推波助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