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聚力开新局——兴安盟税务局召开第五次党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20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召开2021年第五次会议,党委书记、局长王琛主持会议。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就做好节前与节后工作的衔接提出要求。  

  这次会议既是理清思路、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启动工作的动员会。会议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系统观念的重要论述。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系统观念的重要论述,对于做好税收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党委委员要强化对系统观念的认识和领会,将系统观念作为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自觉用系统观念谋划、指导和推动工作。  

  会议听取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工作机制运行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继续推进税费征管问题协同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党委委员要树立协同理念,逐步探索将协同理念延伸到全局税收工作的各个方面。要注重总结提炼机制运行中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走访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在前期开展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走访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络走访,主动介绍税务部门服务“六稳”“六保”大局、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成效,积极征求代表委员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问需问计问策。建立与代表委员“一对一”联络工作机制,畅通联络渠道,强化日常宣传,增加沟通效果。  

  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有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