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代表区局党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兴安盟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琛,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伯铃带着区局和盟局党委的殷切关怀,开展走访慰问基层税务机关和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在阿尔山市税务局,王琛局长与基层税务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税务干部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倾听税务干部工作生活上的需求困难,并对他们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代表自治区税务局党委送上慰问金,把上级党委的关怀送到基层,把温暖送到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在突泉县税务局六户镇税务分局,吴伯铃副局长代表区局党委送上慰问金,并鼓励税务干部们在立足本职,钻研业务,促进税收事业发展的同时,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做好自治区税务局原扶贫点的辅助支持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在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属家中,王琛局长代表区局党委和盟局党委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关怀。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干部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鼓励困难职工家属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迎接美好生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