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税务局举办全盟社保非税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兴安盟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0年12月27日至29日,兴安盟税务局举办全盟社保非税业务培训班,各旗县市区税务局分管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工作局领导,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征收管理股、收入核算股、纳税服务股负责人共50人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对水土保持补偿费政策和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政策进行了解读,详细讲解了征收管理划转业务,收入核算划转业务和纳税服务划转业务相关流程及工作要求,并九扎旗税务局网格化征收的先进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学习了解划转非税收入项目政策规定和征收方式、征收流程以及社保费网格化征收的创新经验举措,对稳妥有序做好水土保持补偿费等四项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进一步提升全盟税务系统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业务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